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黄金交易实战技巧分享

2020-12-29 16:35:51 外汇天眼
贪得无厌是最大的敌人,知足常乐是永恒的朋友。一位投资者,投资是为了赚钱,赚钱是最重要的。
学习如何在现货帐户中设置仓位,止损,斩仓和平仓。

"设立仓位"即开仓。现货交易结束

贪得无厌是最大的敌人,知足常乐是永恒的朋友。一位投资者,投资是为了赚钱,赚钱是最重要的。

学习如何在现货帐户中设置仓位,止损,斩仓和平仓。

"设立仓位"即开仓。现货交易结束后买进的品种叫做多头,现货交易卖出的品种叫做空头。建立合适现货品种的仓位是获利的前提。若入市时机合适,获利的机会就大;反之,入市时机不合适,则容易出现亏损。止损斩仓是在建立头寸后,为防止损失过大而采取的止损措施。

二是“金字塔”加码原则:

所谓“金字塔”,就是第一次买进某一品种后,该品种上涨,看起来投资正确,若要加仓增加投资,则应遵循“每次加仓比上次少”的原则。这种逐步增加的购买数量会越来越少,比如:“金字塔”。由于价格越高,越有可能接近顶峰,风险也就越大。而在上涨时买进,则会导致多头平均成本增加,从而降低收益。

三、不加码不赔钱的原则:

当一个品种在买进或卖出之后,当市场突然向相反的方向急速上涨时,有些人就会想加仓,这是非常危险的。比如某个品种持续上涨一段时间,交易员就会追高买入该品种。突然间,行情反转,跌停,交易员眼看就要赔钱,于是在低价位加仓,试图拉低一单的均价,而在反弹时,二单同时平仓,避免损失。加码的方法要特别小心。如果现货上涨一段时间,可能会购买顶层。越下跌越购买,越增加代码,但现货价格不会下跌,结果肯定是恶性损失。在这种心态下,里森跨界收购著名的巴林银行。

4.未参与不确定的市场活动:

在感觉到市场趋势不够清晰,自己缺乏信心的时候,最好不要进场交易。不然就容易作出错误判断。

5.在盘局突破后建立仓位:

指牛皮市,波幅狭窄的盘局。盘是买卖双方平分秋色的暂时表现,是一种平衡。不管是上扬还是下挫,一旦上扬,一旦下挫,现货价格就会破关而上或下,呈突破式上扬。此时正是入市建仓的好时机,如果在这一盘属于长期牛皮股,在突破这一盘时,建仓更有可能获得大收益。不知道外汇平台是否正规,就上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