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广东一婴儿被扔垃圾桶啼哭不止 父母残忍弃婴让人气愤

2022-07-19 13:42:46 外汇天眼
7月18日,广东江门,一名刚出生的婴儿被扔在垃圾桶内啼哭不止。视频曝光后,引发网友强烈谴责,为何婴儿的父母会如此残忍将其抛弃呢?显然,这样的行为是错误且违法的,下面来看看。弃婴

7月18日,广东江门,一名刚出生的婴儿被扔在垃圾桶内啼哭不止。视频曝光后,引发网友强烈谴责,为何婴儿的父母会如此残忍将其抛弃呢?显然,这样的行为是错误且违法的,下面来看看。

弃婴弃婴

据现场群众介绍,当时他们一行人准备到垃圾桶旁丢垃圾,突然听到垃圾桶内有婴儿的啼哭声,往垃圾桶一看竟然有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将婴儿从垃圾桶内抱出来。

警方到达现场后,在四周经过详细寻找,并未发现婴儿的父母,于是将婴儿送往了当地医院。所幸的是,经过医院检查,目前婴儿并无大碍。民警表示,下一步会和政府相关部门一起,尽快找到孩子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