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金融投资制胜法宝——顺势而为

2021-03-11 17:29:05 外汇天眼
在我所接触的许多投资者当中,包括一些证券企业的大客户在日常股票操作中,其查看的重点总是停留在每日的走势中。假设你对我们前两期还浮光掠影的话,你如今应该知道那些整日在证

在我所接触的许多投资者当中,包括一些证券企业的大客户在日常股票操作中,其查看的重点总是停留在每日的走势中。假设你对我们前两期还浮光掠影的话,你如今应该知道那些整日在证券部“打工”的投资者何以总是不赚钱的缘由了。每日的价钱动摇是最不重要的要素,这些可以人为控制的图形是投资活动中最没有价值的东西。那些整日“盯盘”的投资者天天总是关注最无参考价值的日间动摇,而无视了最重要的东西——趋向。

以前所效能的企业的买卖员在做技术剖析时,每团体依据本人对市场的不同的了解画出不同的趋向线。他们有的根据江恩、有的根据轨道线、压力线、支撑线等,甚至有的根据几何学。毫无疑问他们中最多只有一团体是正确的,有时甚至全不正确。可以自信地说:我们的成功则在于——掌握企业的根本数据的根底上等候趋向线的改动并在适当的机遇尽能够准确的买入。这一点并不难做到,运用理论实际绘制出正确的趋向线后,你就能发现一个令人冲动的买点。

只要当你准确地对趋向的变化做出断定,并正确地设定买卖机遇,才能正确地买多卖空,才可以提升利润或降低损失。在股票或其他什么金融种类的市场走势中,假设你细心察看,你会发现以下十分重要的趋向景象。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