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urrentDesk在应用程序界面增加自定义资金选项

2021-01-16 22:51:19 外汇天眼
CurrentDesk宣布,已在应用程序界面增加新的自定义资金来源选项,使经纪公司能够通过他们选择的任何支付提供商从外部处理支付。CurrentDesk是一家支持经纪和交易业务的软件解决

CurrentDesk宣布,已在应用程序界面增加新的自定义资金来源选项,使经纪公司能够通过他们选择的任何支付提供商从外部处理支付。CurrentDesk是一家支持经纪和交易业务的软件解决方案开发商。

新的自定义选项提供更多对开发者友好的功能以及安全改进,经纪公司可以选择任何外部系统,包括他们自己的托管支付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支付处理。

有了新的自定义选项,客户可以安全地从CurrentDesk重返外部系统来完成交易。一旦完成,客户将返回到客户端,外部支付状态通知将自动更新在CurrentDesk。

CurrentDesk是一家经纪商风险管理和客户服务软件提供商,旨在支持经纪商和交易业务。该公司可完全独立开发风险管理和客户服务软件,为用户和经纪商提供最大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