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Capitolis与FX结算商CLS合作;Arbuthnot Latham采用smartTrade白标技术;CurrentDesk增加自定义资金选项... ...

2021-01-16 22:51:18 外汇天眼
今日(1月15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Capitolis与FX结算商CLS合作;Arbuthnot Latham采用smartTrade白标技术;CurrentDesk增加自定义资金选项...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金融技术提

今日(1月15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Capitolis与FX结算商CLS合作;Arbuthnot Latham采用smartTrade白标技术;CurrentDesk增加自定义资金选项... ...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金融技术提供商Capitolis与FX结算提供商CLS合作

金融技术提供商Capitolis宣布与CLS合作。Capitolis主要为解决股票和FX等资本市场限制提供技术,而CLS主要为全球FX市场提供结算、处理和数据解决方案。

Capitolis专有的技术平台将整合CLS的数据,为全球6.6万亿美元FX市场中的银行提供交易和结算简化服务。此次合作将使金融机构能够利用Capitolis的实时技术平台识别最佳优化机会,消除大量不必要的头寸,释放资本。这些新增的功能有可能对资本回报率、市场定价、系统性风险的整体降低等产生实质性影响。

2.英国银行Arbuthnot Latham采用smartTrade白标技术

smartTrade Technologies宣布,英国私人和商业银行Arbuthnot Latham已采用其白标技术,使该行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金融产品。smartTrade主要为FX市场、货币市场、固定收益产品和衍生品提供端到端电子交易解决方案。

Arbuthnot Latham一直在寻求将某个解决方案整合到该行现有的产品中,使其在满足银行功能和安全性要求的同时,还方便客户。

3.CurrentDesk在应用程序界面增加自定义资金选项

CurrentDesk宣布,已在应用程序界面增加新的自定义资金来源选项,使经纪公司能够通过他们选择的任何支付提供商从外部处理支付。CurrentDesk是一家支持经纪和交易业务的软件解决方案开发商。

新的自定义选项提供更多对开发者友好的功能以及安全改进,经纪公司可以选择任何外部系统,包括他们自己的托管支付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支付处理。

4.新加坡金管局任命梁新松为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宣布,任命梁新松先生为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接替 Jacqueline Loh女士,自2021年2月1日起生效。

5.Qontigo任命Brian McArthur-Muscroft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旗下金融智能公司Qontigo宣布,任命Brian McArthur-Muscroft为公司首席财务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