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GMG Markets任命Sadek Baksh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2021-02-22 17:14:01 外汇天眼
零售汇市经纪商GMG Markets已聘请Sadek Baksh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从他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Baksh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担任CFH Clearing Limited在线机构业务副总裁。在此

零售汇市经纪商GMG Markets已聘请Sadek Baksh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从他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Baksh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担任CFH Clearing Limited在线机构业务副总裁。在此之前,他曾担任CapMar Financial(汇市行业领先的经纪公司)在线机构业务副总裁。2007年至2011年,Baksh在CMC Markets担任销售经理,该公司是领先的差价合约供应商。

GMG Markets于2017年被中国企业家Shi Lu收购,但此后一直处于不活跃状态。该公司于2018年聘请经验丰富的汇市行业高管Alex Iakobachvili(现为Price Markets首席执行官)担任首席执行官,但他一年后即离职。现在看来,Lu先生似乎试图通过求助Sadek Baksh,来重振公司。

GMG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监管,是一家全方位投资公司。该公司持有客户资金,是与零售和机构客户进行货币对和差价合约交易的匹配委托机构。该公司与流动性供应商抵消所有的货币对和差价合约交易,主要收入来源来自买卖差价和交易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