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莫斯科交易所将新增33只国际股票供投资者交易

2021-02-22 17:14:00 外汇天眼
莫斯科证券交易所(MOEX)宣布,从2021年3月1日起,将另外提供33只国际知名公司的股票和存托凭证在市场进行交易,这些公司包括甲骨文、索尼和丰田等。这意味着可在MOEX交易的外国证券

莫斯科证券交易所(MOEX)宣布,从2021年3月1日起,将另外提供33只国际知名公司的股票存托凭证在市场进行交易,这些公司包括甲骨文、索尼和丰田等。这意味着可在MOEX交易的外国证券总数将增至88。

MOEX计划,根据银行、经纪商、资产管理公司及其客户的需求,在未来提供更多可供交易的国际证券。

据MOEX发布的官方新闻稿称,MOEX于2020年8月24日开启国际股票交易。这类证券在主要交易时段和盘后交易时段进行交易。利用MOEX强大的基础设施,包括合格的中央交易对手方和中央证券存托机构的记录,交易以卢布结算。股息将以发行者的货币计算,例如用美元来计算美国证券。

MOEX表示,个人投资者可以提交一份W-8表来降低美国证券的应付股息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