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igerWit开设迪拜办事处以扩大服务范围

2021-08-20 14:47:11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TigerWit宣布已在阿联酋迪拜开设销售和客户服务中心。TigerWit迪拜办事处于8月1日开业,其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代表团队负责为客户提供定制

酷汇讯获悉,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TigerWit宣布已在阿联酋迪拜开设销售和客户服务中心。

TigerWit迪拜办事处于8月1日开业,其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代表团队负责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同时为中东和北非地区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除了本地服务外,TigerWit迪拜办事处还可以为居住在该地区的外籍人士提供服务,可以直接满足他们的需求,或者为他们提供适合居住身份的本地服务。

TigerWit中东和北非地区董事总经理Hazim Ismail表示:"我为TigerWit团队以及团队的努力工作感到骄傲,他们将金融知识和经验带到阿联酋和当地的中东和北非地区。在迪拜开设办事处是我司的里程碑,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更接近我们的中东和北非客户,为他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同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并肩战斗。"

"我们的交易技术是基于区块链的,在该地区是罕见的。再加上我们提供的创新和先进的平台和服务,使TigerWit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我对这个新的挑战感到非常兴奋,我期待着见证我们在该地区取得成就,同时能够为伟大的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Hazim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