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intos获得拉脱维亚投资公司牌照

2021-08-20 14:47:12 外汇天眼
全球在线借贷投资平台Mintos周四宣布,已获得拉脱维亚金融和资本市场委员会(FCMC)颁发的投资公司和电子货币机构牌照。这标志着Mintos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从本周四开始

全球在线借贷投资平台Mintos周四宣布,已获得拉脱维亚金融和资本市场委员会(FCMC)颁发的投资公司和电子货币机构牌照。这标志着Mintos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从本周四开始,Mintos受拉脱维亚FCMC监管。在完全受监管条件下,该投资公司的投资者将会享受到交易更透明、保护更完善等服务。

此外,该公司将着手将借贷投资逐步转换成受监管的金融工具形式--票据。票据一旦发行,客户将受金融市场工具指令(MiFID II)投资者保护规定、招股说明规定、包装零售投资和保险产品规定(PRIIPs)、投资者保护法等其他旨在进一步保护投资者利益的法规的保护。

据Mintos称,该过渡期将不会超过6个月。因此,Mintos预计最迟在2022年1月底,将只以票据的形式提供借贷投资服务。

据Minto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tins Sulte称,Mintos花了近两年时间才从拉脱维亚FCMC获得以上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