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urotrader获得南非FSCA监管牌照,迈出全球扩张重要一步!

2021-07-29 16:23:22 外汇天眼
零售经纪商Eurotrader Group宣布,已获得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颁发的监管牌照。新牌照供Eurotrader在南非当地成立的实体Eurotrade SA (Pty) Ltd使用。新实体下的服务将

零售经纪商Eurotrader Group宣布,已获得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颁发的监管牌照。

新牌照供Eurotrader在南非当地成立的实体Eurotrade SA (Pty) Ltd使用。新实体下的服务将由新收购的eurotrader.com域名提供。

Eurotrader还新增数千种美国、英国和欧洲股票差价合约,以进一步扩大产品范围,使得碎股交易成为可能。

Eurotrader执行董事Sergei Grigoriev表示:"Eurotrader将满足个人交易者以及寻求跟单交易的交易者的需求为工作重点。除了提供业内最低的货币对点差外,Eurotrader的客户将有机会在世界主要交易所进行股票和期货交易。我们的客户可以直接进入这些产品的市场,从而投资于上市公司。"

酷汇讯三月份报道称,跟单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Pelican Trading宣布与Eurotrader达成合作。在此合作伙伴关系下,Eurotrader将把Pelican Trading的专有跟单交易技术集成到自己的交易平台现有套件中,其客户将能够使用跟单交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