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荷兰Payaut获得支付服务提供商牌照,旨在拓展欧洲市场

2021-07-26 15:33:06 外汇天眼
荷兰金融科技初创公司Payaut宣布已获得荷兰央行颁发的支付服务提供商(PSP)牌照。该公司为连接所有PSP的平台提供唯一支付解决方案。Payaut指出,PSP牌照为其在整个欧元区经营业

荷兰金融科技初创公司Payaut宣布已获得荷兰央行颁发的支付服务提供商(PSP)牌照。该公司为连接所有PSP的平台提供唯一支付解决方案。

Payaut指出,PSP牌照为其在整个欧元区经营业务打开了大门。该公司选择德国作为其首个推出产品的国家。

Payaut首席执行官Ernst van Niekerk表示:"与荷兰不同,PayPal是德国在线市场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之一,这使得德国成为Payaut的一个重要拓展市场。德国还有比荷兰更大的客户市场,Payaut可以向这些德国客户提供他们一直想要的服务。"

此外,Payaut目前也正在为非欧元国家提供多货币解决方案,以处理其他货币,并用这些国家的货币向市场和卖家提供支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