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中的趋势追踪和区间交易

2021-01-09 15:32:46 外汇天眼
一、趋势跟踪。

许多战略有助于交易者捕捉和把握新的趋势。没有必要抓住趋势的绝对低点和绝对高点。多数情况下,食住趋势的主干就足够了。
对任何市场来说,你最重要的工作之

一、趋势跟踪。

许多战略有助于交易者捕捉和把握新的趋势。没有必要抓住趋势的绝对低点和绝对高点。多数情况下,食住趋势的主干就足够了。

对任何市场来说,你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决定关注哪个时间周期。交易长期持仓,中期持仓,还是短期持仓你选择的时间周期图告诉你什么样的长期或短期趋势e。

决定交易哪个时间周期图,判断其趋势方向同时展开。你的首要任务是关注基本的价格数据。一系列更高的高度和更高的低度表示市场呈上升趋势,一系列更低的高度和更低的低度表示市场呈下降趋势。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移动平均线等基础工具来判断趋势,或者选择使用动向指标(ADX)等复杂工具。

交易外汇时,趋势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特定货币一旦出现方向,就有可能维持更长的时间,运行更大的幅度,如果你以前的交易经验只限于股票,就必须进一步适应外汇市场的特征。世界基本情况一旦确定,汇率可能会向某个主要方向远行几个月。如果开了长期仓位,交易顺利的话,这个行情会给你带来很大的利益。

二、区间交易。

顾名思义,区间交易策略用于交易区间市场。第一个挑战是识别交易区间。

从最简单的水平来看,区间交易战略之一是价格达到区间顶部时空,价格达到区间底部时多。为了确保这样的交易不会错过,可以在价格接近区间顶部或底部时设定订单。

价格最终突破交易区间。这也是我们在下一个外汇知识中说明的。相应地,良好的区间交易战略还应包括处理事故的计划,以适应这一突破的发生。

虽然交易区间看起来容易识别,但在实际行情表现中,具体确定区间的顶部和底部并不容易。经常发生的情况是,当你认为可交易的区间出现时,市场正接近突破。(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