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中的参与者和交易策略

2021-01-09 15:32:47 外汇天眼
在外汇知识方面,参与者众多,交易策略也多种多样。这里主要介绍外汇交易中的大块头和滑动点交易策略。

第一,大块头
我们引进了各种大型外汇参与者,如银行、对冲基金和基金管理

在外汇知识方面,参与者众多,交易策略也多种多样。这里主要介绍外汇交易中的大块头和滑动点交易策略。

第一,大块头

我们引进了各种大型外汇参与者,如银行、对冲基金和基金管理机构。这些都是大块头,但他们不一定是全球货币市场的控制者。虽然比一般的散户大,但和那些小规模投机者没什么区别。价格制定者和价格接受者都希望通过参与外汇市场获得利润,避免不必要的大规模损失风险。

市场上的大块头也不能幸免于新兴的行业变化,许多银行间交易都是通过券商中的各种平台电子化实现的。事实上,技术和交易基础设施的进步,让没有银行经纪人的日子成为可能,这无疑让外汇市场的未来越来越有趣!

第二,滑动点。

关于这种类型的交易策略,另一个需要注意的要点是,当执行一个订单时,市场不能保证该订单是在止损水平上执行的。在大多数情况下,一旦市场触发订单的执行,通常会以下一个市场价格执行。很多时候,在波动性强的市场或者流动性下降的市场,即使你熟悉止损技术的使用,止损单执行的位置与实际止损位置也是大相径庭的。这是滑动点。

如果你试图在重要的经济数据发布时执行这种类型的交易,那么滑动点是你需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许多交易员发现,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等重要数据发布前约半小时,市场出现了狭窄的交易区间,数据发布后几秒钟内出现了大幅突破。大盘突破窄幅,可能只有5N10点,然后推出50-100点行情。市场突破窄幅时触发的止损单可能有5、10甚至20点的滑脱,具体取决于当时的市场情况。如果银行间市场很清淡(流动性低),将交易转移到银行间市场的网上外汇保证金交易服务商在处理客户头寸时会遇到麻烦,滑动点可能会进一步放大。

如果你试图使用这种策略来占领与数据发布相关的市场,这些内容并不是为了吓唬你,阻止你使用这种策略,而是为了让你意识到你可能面临的风险。(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