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德国BaFin对未授权交易平台Capital Professionals Reserve发出警告

2021-12-15 20:21:40 外汇天眼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今日宣布,位于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的CapitalProfessionalsReserve没有遵循《德国银行法》的要求,没有在获得授权的条件下开展银行业务或提供金融服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今日宣布,位于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的CapitalProfessionalsReserve没有遵循《德国银行法》的要求,没有在获得授权的条件下开展银行业务或提供金融服务。

Capital Professionals Reserve在cp-r.net域名下运营,网站上提供的信息为BaFin的决定提供了合理理由。此外,该德国金融监管机构指出,上述公司不受其监管。

鉴于以上信息,BaFin、德国联邦刑事警察局和德国州刑事警察局建议,任何想在网上投资的人都应保持高度谨慎,并事先做必要的调查,以避免成为欺诈的受害者。

本月初,酷汇讯报道,BaFin美国金融巨头The Vanguard Group, Inc.(先锋领航集团)处以29万欧元行政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