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德国BaFin对非法经纪商Flawlesstradefx Ltd.展开打击

2021-10-10 16:01:29 外汇天眼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近日对在线交易经纪商Flawlesstradefx Ltd.发出警告,原因是该经纪商在没有得到BaFin授权的情况下在德国开展银行业务或提供金融服务。BaFin表示,Flawl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近日对在线交易经纪商Flawlesstradefx Ltd.发出警告,原因是该经纪商在没有得到BaFin授权的情况下在德国开展银行业务或提供金融服务。

BaFin表示,Flawlesstradefx Ltd.在其网站(flawlesstradefx.com)上声称,它受BaFin和其他欧盟监管机构监管。然而BaFin强调,事实并非如此。此外,该公司还欺骗性地引用与之没有任何关联的合法公司NSFX Limited的BaFin注册号(131055)。

根据《德国银行法》,在德国开展银行业务或提供金融服务需要获得授权。

因此,BaFin提醒投资者要格外谨慎,并事先做好必要的研究工作,以便在早期阶段识破欺诈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