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财政部对虚拟货币交易所SUEX展开打击

2021-09-23 11:47:21 外汇天眼
美国财政部昨天宣布,已对虚拟货币交易所SUEX OTC, S.R.O.(SUEX)采取了打击行动,原因是该交易所为勒索软件行为者提供金融交易便利。这是首次对虚拟货币交易所实施的制裁。美国财

美国财政部昨天宣布,已对虚拟货币交易所SUEX OTC, S.R.O.(SUEX)采取了打击行动,原因是该交易所为勒索软件行为者提供金融交易便利。这是首次对虚拟货币交易所实施的制裁。

美国财政部表示,SUEX为涉及至少8个勒索软件的非法收益的交易提供了便利。对已知的SUEX交易的分析表明,SUEX超过40%的已知历史交易与非法行为者有关。根据13694号《行政命令》(经修订),该虚拟货币交易所因向犯罪的勒索软件行为者提供物质支持而造成威胁被制裁。

所有受美国管辖的SUEX的财产和财产利益都被禁止,同时,美国人也不得与SUEX进行交易。

据美国财政部称,像SUEX这样的虚拟货币交易所在勒索软件攻击取得盈利方便发挥着重要作用,这将会造成更多的网络犯罪。该部门将继续采取行动瓦解这些实体并追究其责任,以减少网络犯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