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aFin对差价合约交易平台BitcoinWelt展开调查

2021-09-18 18:18:03 外汇天眼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周五宣布对BitcoinWelt展开调查,原因是该公司未经授权在德国提供银行业务和金融服务。BaFin表示,根据《德国银行法》(KWG),任何公司在德国提供银行业务或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周五宣布对BitcoinWelt展开调查,原因是该公司未经授权在德国提供银行业务和金融服务。

BaFin表示,根据《德国银行法》(KWG),任何公司在德国提供银行业务或金融服务都必须获得授权,而BitcoinWelt并不受其监管。BaFin尚未透露关于此次调查的更多细节。

BitcoinWelt网站声称提供货币对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并支持英语和德语两种语言。BaFin建议,投资者在投资此类平台前事先做好必要的调查,谨防被骗。

此前BaFin对QuantumMarket LTD、Slinqo Group LTD、Flab Group LTD等多家公司展开了调查,这些公司未经授权在德国提供金融服务,且不受该机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