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SEC“举报人奖励计划”再发出1150万美元

2021-09-18 18:18:03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五宣布向两名举报人颁发近1150万美元的奖金,表彰他们在SEC的执法过程中向SEC工作人员提供了情报和协助。SEC向第一名举报人发放了近700万美元奖金,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五宣布向两名举报人颁发近1150万美元的奖金,表彰他们在SEC的执法过程中向SEC工作人员提供了情报和协助。

SEC向第一名举报人发放了近700万美元奖金,向第二名举报人发放了超450万美元奖金。第一名举报人获得的奖金更高,是因为其最初提供的信息推动了SEC工作人员对非常隐蔽的违法行为展开调查,并在此后提供了大量协助。第二名举报人在SEC调查开始后才提交信息,并且在发现不当行为后拖延了几年才向SEC举报。

SEC举报人办公室代理主任Emily Pasquinelli表示:"此次向两名举报人发放奖金彰显了SEC致力于奖励提供高质量线索,尤其是及时提供线索的个人。这些举报人提供了重要信息,助力SEC展开调查,他们此后还协助SEC调查违法行为,并开展执法行动。“

自2012年首次颁发奖金以来,SEC已向212名个人发放奖励近10亿美元。所有款项均由国会设立的投资者保护基金支付,该基金的资金完全来自证券法违规者向SEC支付的货币制裁。未从受损害的投资者处获取或扣留任何资金来支付举报人的奖励。当举报人自愿向SEC提供原始、及时和可信的情报,助力执法行动取得成功时,他们就有资格获得奖励。当货币制裁金额超过100万美元时,举报人获得奖励的范围可以从所收款项的10%到3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