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ySEC任命George Theocharides为新主席

2021-09-17 18:15:51 外汇天眼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宣布,该机构已任命George Theocharides博士为其新主席,接替现任主席Demetra Kalogerou。CySEC还任命George Karatzias为新的副主席。George Theoc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宣布,该机构已任命George Theocharides博士为其新主席,接替现任主席Demetra Kalogerou。CySEC还任命George Karatzias为新的副主席。

George Theocharides在金融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自2020年7月起就担任CySEC的副主席,还曾是CySEC董事会成员。

在加入CySEC之前,从2010年9月到2020年7月,George Theocharides在塞浦路斯国际管理学院(CIIM)担任金融学副教授以及金融服务项目理学硕士主任。

此前,George Theocharides曾于2006年至2010年在韩国成均馆大学担任金融学助理教授。2006年,他还在麻省理工学院(MIT)斯隆管理学院担任国际教师研究员。

此外,George Theocharides还曾担任塞浦路斯银行临时董事会成员和塞浦路斯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的董事会主席。

George Theocharides表示:"我很荣幸在这个关键时期领导CySEC,我的目标是确保CySEC继续充当投资者的保护伞,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金融科技正在快速发展,我将努力保持CySEC设定的高标准,确保能够灵活有效地应对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