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ySEC恢复Libertex运营商Indication Investments的CIF牌照

2021-08-24 18:16:55 外汇天眼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宣布,Libertex运营商Indication Investments Ltd的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牌照已恢复。此前,CySEC于2021年8月3日暂停了该公司的CIF牌照,原因是该公司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宣布,Libertex运营商Indication Investments Ltd的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牌照已恢复。

此前,CySEC于2021年8月3日暂停了该公司的CIF牌照,原因是该公司涉嫌多项违规行为,对客户资金以及市场的有序运作和完整性构成了威胁。

由于该公司在截止日期前采取了必要的行动遵守相关规定,因此CySEC于2021年8月23日决定恢复其牌照。

该公司已经采取了以下措施:

1. 该公司停止接受新客户并与客户进行任何商业交易。

2. 该公司已停止直接或间接向现有或潜在客户推销/宣传其服务。

3. 该公司已告知不接受现有客户的新存款,除非客户明确要求。同时,仅接受客户为支付未结头寸保证金的新存款。

4. 该公司在牌照暂停期间,在其所有网站上发布了有关其牌照暂停以及无法向新客户提供/开展投资服务/活动的公告。

5. 该公司已指定其内部审计员和专家评估其对第87-05号指令第9条的遵守情况,以及评估该公司将采取的措施的充分性和有效性,并在CySEC规定的期限届满前通知Cy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