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官方打假!杜高斯贝曝光两家诈骗网站

2021-08-24 18:16:55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杜高斯贝(Dukascopy)周一对两家假冒该公司进行诈骗的网站发出警告。根据官方声明,www.dukascopys.com、wap.dukasap.com不属于杜高斯贝、杜高斯贝日本,以及杜高斯贝集

酷汇讯获悉,杜高斯贝(Dukascopy)周一对两家假冒该公司进行诈骗的网站发出警告。

根据官方声明,www.dukascopys.com、wap.dukasap.com不属于杜高斯贝、杜高斯贝日本,以及杜高斯贝集团旗下任何实体,也不受其管理,因此这两家网站属于诈骗网站。

杜高斯贝建议投资者不要轻信上述两家网站提供的信息,也不要向这两家网站提供个人信息。此外,杜高斯贝还表示其正在对此类诈骗网站采取行动。

酷汇讯此前曾报道,杜高斯贝为交易员新增了加密货币产品,包括在Dukascopy Bank和Dukascopy Europe的交易平台JForex上线的BCH/USD和XLM/USD, 主要针对真实账户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