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拜登上任后会发生什么?美国新总统应对经济等计划内容曝光

2021-01-20 11:41:05 外汇天眼
拜登上任后会发生什么?美国新总统应对经济等计划内容曝光,据报道,拜登1月20日上任伊始将展开10天的闪电行动以
  据报道,拜登1月20日上任伊始将展开10天的闪电行动以解决&l

拜登上任后会发生什么?美国新总统应对经济等计划内容曝光,据报道,拜登1月20日上任伊始将展开10天的闪电行动以

  据报道,拜登1月20日上任伊始将展开10天的闪电行动以解决“四大危机” 拜登计划最新曝光。

  白宫办公厅主任罗恩·克莱恩(Ron Klein)上周日在阐述了拜登就任后第一天的计划后表示,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在本周发表就职演说后计划立即采取行动,翻开后特朗普时代的新篇章。

  拜登计划就他的政府所称的美国面临的“四大危机”——新冠疫情、经济衰退、种族不平等和气候变化——展开为期10天的闪电行动。

  克莱恩上周日表示:“在国会发表演讲后,他将回到白宫,并立即采取一些行动,开始推动这个国家向前发展。”

  克莱恩在上周六发给即将上任的白宫工作人员的题为“前十天概述”的备忘录中详细阐述了拜登上任头几天的计划。

  拜登的计划包括:

  周三:美国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变化协议,撤销特朗普总统的旅行禁令,该禁令适用于几个以穆斯林为主的国家。拜登还将要求在联邦财产和跨州旅行时戴口罩,并采取行动延长驱逐和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限制。

  周四:拜登将签署与重新开放学校和企业有关的行政措施,周五他将“指示他的内阁机构立即采取行动,为在这场危机中首当其冲的工薪家庭提供经济援助,”备忘录称。

  接下来的一周:拜登将采取“重大的早期行动,促进公平,支持有色人种社区和其他服务不足的社区”。他还将采取行动解决气候变化问题,扩大医疗保健的覆盖面,并“恢复我们的移民体系和边境政策的尊严”。拜登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中午正式就职。克莱恩说,拜登的就职演说将是“推动国家前进的信息,团结的信息,完成任务的信息。”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