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SEC对嘉信理财展开调查!公司业绩或受影响

2021-07-05 16:26:16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展开调查,调查主要涉及智能投顾解决方案的历史披露情况。在嘉信理财提交给SEC的8-K表格中,该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回

酷汇讯获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展开调查,调查主要涉及智能投顾解决方案的历史披露情况。

在嘉信理财提交给SEC的8-K表格中,该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回应因一项合规审查而引发的调查,调查主要涉及与Schwab Intelligent Portfolios(SIP)数字咨询解决方案有关的历史披露情况。

嘉信理财表示目前正在配合SEC调查,预计此调查可能会影响其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嘉信理财的智能投顾服务能够基于客户意愿自动将客户资金分配至交易所交易基金(ETFs)。截至2021年3月31日,该服务的客户资产接近640亿美元,同比增长51%。

此外,去年年底,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对嘉信理财英国子公司Charles Schwab UK Ltd(CSUK)处以869万英镑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未能保护客户资产、未经许可开展受监管活动并向FCA作了虚假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