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菲律宾国家证券交易所迫不及待提供加密交易服务

2021-07-05 16:26:16 外汇天眼
菲律宾国家证券交易所(PSE)对加密货币交易兴趣越发浓厚,称加密货币在 PSE 不能再被忽视。P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mon Monzon表示:“PSE应该是加密货币交易的重要场所。为什么?第

菲律宾国家证券交易所(PSE)对加密货币交易兴趣越发浓厚,称加密货币在 PSE 不能再被忽视。

P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mon Monzon表示:“PSE应该是加密货币交易的重要场所。为什么?第一,我们拥有完善的交易基础设施。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有能力为加密货币这样的产品提供投资者保护措施。”

Ramon表示许多人“因为波动性”而被加密货币所吸引,但他警告道加密货币让人即刻致富,也可能让人即刻贫困。

证券交易所负责人补充道:“很遗憾,我们现在还无法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因为我们还没有收到监管机构的相关规定。我们正在等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关于加密货币或数字资产交易的管理规则。

迄今为止,菲律宾中央银行 Bangko Sentral ng Pilipinas (BSP) 已注册了 17 家加密货币交换服务提供商。

在见证加密货币在过去三年突飞猛张后,中央银行于 1 月为加密资产服务提供商制定了新指南。央行表示:“我们认识到了这种金融创新形式极不稳定的特性,为之制定了相应的风险管理预期。是时候来扩大现有法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