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rave New Coin与交易技术提供商QuantHouse合作

2021-06-30 12:44:12 外汇天眼
领先的数据分析和研究公司Brave New Coin周二宣布,它已与全球端到端系统交易解决方案和算法交易平台提供商QuantHouse达成合作关系,为QuantHouse的客户提供Brave New Coin

领先的数据分析和研究公司Brave New Coin周二宣布,它已与全球端到端系统交易解决方案和算法交易平台提供商QuantHouse达成合作关系,为QuantHouse的客户提供Brave New Coin的数据源、指数和分析。

根据新闻稿,QuantHouse将展示Brave New Coin的十大加密货币单一资产指数及其Coin DeFi指数。

有了这项新协议,QuantHouse的客户可以访问过去12个月里Brave new Coin开发的高频数据。

也就是说,Brave New Coin的数据集成将帮助QuantHouse的客户对实时市场状况的结算价格获得额外的参考。

去年,交易和订单路由应用程序开发商EliData利用QuantHouse为EliData智能订单路由器(SOR)提供QuantFEED市场数据。EliData的应用专注于资本市场参与者,并为前台和后台系统之间的数据交换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