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车贷逾期拖车有通知吗 拖车后还要还款吗

2022-07-26 18:46:06 外汇天眼
很多车主购买汽车的时候都是通过向银行申请汽车贷款来购买的。不过,如果车主没有按照规定或者没有及时偿还贷款,那么就会造成逾期,而逾期之后就有可能会拖车。下面看下车贷逾期

很多车主购买汽车的时候都是通过向银行申请汽车贷款来购买的。不过,如果车主没有按照规定或者没有及时偿还贷款,那么就会造成逾期,而逾期之后就有可能会拖车。下面看下车贷逾期拖车有通知吗?

据悉,车贷逾期拖车会有通知,一般逾期一两次,贷款机构会及时通知车主,车主没事,如果多次逾期,逾期时间太长,或者有其他违约行为,贷款机构会按照合同规定处理车辆。贷款公司逾期未起诉借款人车贷的,法院不批准强制拖车,擅自拖车违法。起诉后,法院判决执行强制拖车,合理合法,肯定会有通知。

此外,车贷还不起导致逾期,车子被拖走之后,法院会将其拍卖,然后用拍卖所得资金抵偿未还欠款,若抵偿清了,客户就不用还了。而若拍卖所得资金并未能偿清贷款,那客户仍需偿还剩余未还贷款。如果抵偿后还有剩余资金,则会将多余款项退给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