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Gold-i携手EMEA Global Financial Consultancy拓展中东地区业务

2021-03-25 10:10:05 外汇天眼
总部位于英国的领先金融科技公司Gold-i宣布,将通过与阿联酋EMEA Global Financial Consultancy合作,在中东地区和印度拓展业务。EMEA Global Financial Consultancy在该地区拥

总部位于英国的领先金融科技公司Gold-i宣布,将通过与阿联酋EMEA Global Financial Consultancy合作,在中东地区和印度拓展业务。

EMEA Global Financial Consultancy在该地区拥有强大的网络,将专注于Gold-i包括MT4 Bridge和MT5 Gateway、Matrix多资产流动性管理平台、风险管理和商业智能工具Visual Edge、MAM Pro和CryptoSwitch?2.0在内的全套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支持工作。

Gold-i首席执行官Tom Higgins解释道:“与我们行业关键地理区域的最佳经销商合作,对我们的全球增长战略至关重要。对我们来说,与那些了解当地文化、语言和商务礼仪的经销商建立联系非常重要,他们也对客户的要求以及Gold-i期盼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有深入的了解。“

Higgins补充道:“EMEA Global Financial Consultancy符合我们的所有要求。他们在该地区有良好的声誉,在中东和印度有强大的客户基础。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并期待着在这一地区共同建立我们的业务。“

EMEA Global Financial Consultancy董事总经理Sachin Verma表示:“Gold-i是交易技术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向我们的经纪商客户提供他们的产品。Gold-i对我们进行了深入的培训,他们的产品功能丰富、易于使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