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比特币是黄金的替代品

2021-03-24 17:44:09 外汇天眼
过去几天的三个重要时刻有助于我们了解美国政府未来与比特币、稳定币和数字货币的关系。



首先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对数字资产和中央银行数字货

过去几天的三个重要时刻有助于我们了解美国政府未来与比特币、稳定币和数字货币的关系。

首先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对数字资产和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的评论,他表示,美国“数字美元”的开发并不是由比特币或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推动的,比特币只是黄金的替代品。

第二件是来自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Boston Fed)的消息,该银行将在7月前与麻省理工学院(MIT)联合展示两款数字美元原型机。

第三个是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inancial Action Task Force)关于加密货币的新指南草案,据称,这些指南比之前预期的繁重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