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Uniswap推出第三代许可以防范模仿者

2021-03-24 17:44:09 外汇天眼
Uniswap已获得其代码库的第三次迭代的许可,这显然是为了抵制可能的模仿者。



去中心化交易所(DEX) v3白皮书于周二发布。为了与竞争对手SushiSwap项目相抗衡——该项目复

Uniswap已获得其代码库的第三次迭代的许可,这显然是为了抵制可能的模仿者。

去中心化交易所(DEX) v3白皮书于周二发布。为了与竞争对手SushiSwap项目相抗衡——该项目复制了海登·亚当斯(Hayden Adams)的作品,Uniswap团队在博文中详细介绍了“商业源代码许可证”,将代码的商业使用延迟“两年”。

在这之后,代码将保留在开放源代码的GPL许可中,“永久地”允许任何项目在此基础上进行构建或借鉴。

有了许可证,没有人可以批量复制Uniswap的代码库,尽管代码库的某些方面是否可以复制还不清楚。这与大多数加密货币项目的开源性质有很大的不同。

该授权让人回想起8月份“DeFi Summer”的高潮,当时匿名开发者Chef Nomi发布了一份Uniswap软件的副本,带有一个代币。以代币作为激励,Nomi开发的SushiSwap项目抢走了Uniswap的流动性。

SushiSwap的流动性游戏“吸血鬼采矿”迫使Uniswap在9月份推出了自己的代币。

这两个项目后来走向了不同的方向。SushiSwap的SUSHI代币在该交易所进行的每一笔交易都能获得收益,导致其相对于竞争对手交易所的流动性增加。另一方面,Uniswap更侧重于核心技术问题,如流动性准备和短期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