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QDII基金指的是什么 QDII基金值得投资吗

2023-05-30 15:41:21 外汇天眼
QDII基金是指在一国境内设立,经该国有关部门批准从事境外证券市场的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业务的证券投资基金。简单来说,QDII基金是在境内设立并投资于境外市场的基金。QDII基

QDII基金是指在一国境内设立,经该国有关部门批准从事境外证券市场的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业务的证券投资基金。简单来说,QDII基金是在境内设立并投资于境外市场的基金。

QDII基金指的是什么QDII基金指的是什么

QDII基金对于境内投资者来说,有着投资标的选择广、规避本国货币贬值风险以及分散投资风险等方面的优势。近年来,随着全球资产配置价值凸显,许多投资者纷纷通过QDII基金投资于全球资产。

然而,QDII基金并不是适合所有投资者的产品。投资者应当认真阅读基金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等信息披露文件,了解基金的投资目标、投资策略、风险收益特征等信息,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进行投资决策。同时,QDII基金的交易费用较低,但资金周转性较强,可即时到账,投资者也需要注意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