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killing和Metropolitan X Group合作,提供顶级交易教育项目

2021-06-08 15:43:13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金融科技公司Skilling近日与交易教育机构Metropolitan X Group(下称“Metropolitan X”)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Metropolitan X旨在为所有交易员提供金融研究和交易

酷汇讯获悉,金融科技公司Skilling近日与交易教育机构Metropolitan X Group(下称“Metropolitan X”)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Metropolitan X旨在为所有交易员提供金融研究和交易教育,该集团开发了一个培训项目,通过创新的理论实践学习网络研讨会来提供全面课程。该培训项目提供实时交易会议,提供对市场事件的实时分析和评论。另外,Metropolitan X还为学员提供了有效分析、评估和交易市场所需的工具和技能。

这是Skilling首次以教育为重点的合作项目,彰显了该公司在交易员教育计划和提高交易员技能的投资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教育计划旨在通过个性化学习,为有抱负的交易员提供新机会,加深对市场的了解。

通过与Metropolitan X合作,Skilling提供来自经验丰富的专业交易人士的顶级教育服务,帮助客户丰富投资知识,获得更深刻的市场洞见,以充分适应和识别交易机会。

Skilling首席执行官Michael Kamerman表示:“客户教育是Skilling的首要任务。我们期望为交易员提供市场知识和交易教育,使他们能够轻松驾驭任何市场环境。我们很高兴通过Metropolitan X的交易和高级学习课程来提供顶级教育,我们也很高兴看到交易员在交易平台上使用这些新技能。”

Metropolitan X董事Sebastián Hernandez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Skilling合作,联手为交易员提供必要的工具和知识,他们将获得无与伦比的独特市场洞见。”

酷汇讯此前曾报道称,Skilling与流动性提供商Match-Prime签署了长期合作伙伴协议。在战略技术合作伙伴Match-Trade Technologies的支持下,Match-Prime将能与Skilling进行无缝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