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天眼:baybannfa贝邦国际无法出金,交易网站已关闭!

2022-06-29 10:58:29 外汇天眼
近日,外汇天眼收到一位汇友对baybannfa贝邦国际的曝光投诉,称自己无法打开在baybannfa贝邦国际的交易网站,目前无法出金,甚至怀疑baybannfa贝邦国际已经跑路。

近日,外汇天眼(fxeye.org)收到一位汇友对baybannfa贝邦国际的曝光投诉,称自己无法打开在baybannfa贝邦国际的交易网站,目前无法出金,甚至怀疑baybannfa贝邦国际已经跑路。

baybannfa贝邦国际无法出金,交易网站已关闭

据汇友讲述,自5月下旬起,baybannfa贝邦国际就已经无法出金。5月24日,baybannfa贝邦国际发布公告称:集团将于5月24日00:00开始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用户依然可以登录、提现,但事实上,大批投资者根本不能成功提现。

仅仅隔一天时间,baybannfa贝邦国际再次发布公告,称公司合作的券商因为偷税漏税被查,所有的资金均被冻结导致平台无法出金。紧接着,平台直接关闭了交易网站及提现通道。

一直到今天,出金问题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平台也没有进一步解释。虽然baybannfa贝邦国际官网www.baybankus.com依然可以正常打开,但没有任何对异常情况的解释或通知。

一系列操作下来,不得不说baybannfa贝邦国际很懂资金盘的套路,类似的这种“公告”剧情,普顿PTFX、DDT等资金盘跑路前也都轮番上演过,但不管怎么演,始终逃不了崩盘跑路的命数。

目前,baybannfa贝邦国际的大批投资者已经对平台失去信心,出金心切。

其实早之前,外汇天眼(fxeye.org)就曝光过baybannfa贝邦国际的资金盘本质,并进行崩盘风险提示。资金盘玩的就是谁进场早谁跑的快的游戏,那时候跑掉的投资者是幸运的盈利者,时至今日,这份幸运恐难继续,更多的后来者成为了“接盘侠”。

每个资金盘都少不了一批“护盘大军”,他们或是明知故犯,或是因为自身双眼被蒙蔽,但说到都是为了自身利益而“护盘”。外汇天眼(fxeye.org)在此提醒投资者,不要被“维稳水军”所标榜的“高收益保障”、“没问题”的承诺给迷惑了,baybannfa贝邦国际既然是资金盘,崩盘跑路只是时间的问题。

外汇天眼(fxeye.org)提醒:

其实要识别资金盘其实很容易,如果你要参与的外汇项目宣传保本高收益、有多层市场佣金的制度,就可以非常肯定的是资金盘,而它的最终结果就是导致自己的人脉和钱脉都败的一干二净血本无归,而防止被黑平台诈骗的最好方法就是在入金前查清平台底细,建议通过外汇天眼(fxeye.org)查询选择正规平台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