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天眼:TR外汇黑平台仍在行骗,能出金就出,尽快远离!

2022-06-29 10:58:32 外汇天眼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TR Markets外汇天眼评分仅1.42分,早已被外汇天眼列入黑名单,但没想到TR Markets外汇还在继续行骗,已有多人被骗,提醒投资者尽快远离!

如今外汇黑平台迭代很快,可能刚跑路一批,就会有新的黑平台出现,很多投资者也是深受其害,比如交易过程中无法出金,或者平台已经跑路等,那么就很难追回本金,所以在选择外汇平台前,建议上外汇天眼(fxeye.org)查询外汇平台的口碑及相关资质,以防被骗。

近日,外汇天眼(fxeye.org)收到一位汇友对TRMarkets外汇平台的曝光投诉,称自己在TRMarkets外汇平台的交易账户突然无法进行正常交易,随即平台的交易APP也无法打开,并且没有任何提示,只是登录页面一直都在转圈圈。

突然遇到这种事情,莫名的心慌,于是汇友赶紧联系TRMarkets外汇平台客服,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自己想出金却没法出,只能等平台APP恢复,可汇友一度怀疑TRMarkets外汇平台已经跑路了。

关于TRMarkets外汇平台:

在外汇天眼(fxeye.org)上查询,TRMarkets外汇平台天眼评分仅1.42分,TRMarkets外汇对外宣称受英国FCA监管,提供外汇、大宗商品、加密货币、股票、基金、指数等金融衍生品。

但经外汇天眼(fxeye.org)查询,并且在英国FCA金融监管局也没有查询到该公司,也就是说,TRMarkets外汇并无真实有效的监管牌照,所以,一旦平台出现问题,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将得不到任何保障。

关于TRMarkets外汇平台,外汇天眼(fxeye.org)不是第一次曝光了,早之前就曝光了数次,也早已被外汇天眼(fxeye.org)列入黑名单,但没想到TRMarkets外汇平台还在继续行骗,已有多人被骗,外汇天眼(fxeye.org)提醒投资者尽快远离!

外汇天眼(fxeye.org)提醒:

外汇投资本身就存在很大风险,建议投资者在交易前,认真辨别外汇平台是否正规,受到哪些监管机构的监管,以及出入金情况,可上外汇天眼(fxeye.org)查询平台相关资质,或者在交易过程中发现不对劲,应该立刻选择出金,尽快远离,千万不用等平台跑路才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