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外汇是正规公司吗,tr外汇托管平台最新消息

2021-03-18 17:23:39 外汇天眼
  做外汇投资首先要确保选择的是正规的外汇平台,如果平台本身不靠谱那投资者就只能是血本无归。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外汇公司,其中tr就是其中一家,那么tr外汇是正规公

  做外汇投资首先要确保选择的是正规的外汇平台,如果平台本身不靠谱那投资者就只能是血本无归。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外汇公司,其中tr就是其中一家,那么tr外汇是正规公司吗,tr外汇托管平台有什么最新消息呢?本文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tr外汇是正规公司吗?

  根据TR官网资料的托管授权书显示TR项目的整个构架为资管公司券,券商公司以及流量商,在公司股东方面确实有一个叫陈日军的人,但是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但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属于英属维京群岛公司,公司方面的股东资料严格保管,其他人是无法查询的。

  但是在信息核实方面该公司目前没有任何监管,甚至连公司注册地应属维京群岛的监管权限都没有,只是当地注册的一个公司而已。目前可以确定的是TR外汇平台不接受任何地方的监管,因此也有很多骗子公司拿该地区的公司注册证书冒充监管证书。

  除了相关的资质监管十分可疑之外,该公司还有杠杆倍数高的问题,因为经济上尽没有提供有竞争力的差价,也没有提供足够的交易证据,这也就明显说明了大多数用户的资金安全都是有问题的,有很多投资者都表示在该平台入金之后无法出金。

TR外汇

外汇天眼平台TR外汇评分,请注意风险!

  Price Markets公司的授权书也不是真的,三张授权书除了公司名字不一样,授予方不一样,写的怎么授权的内容都是一模一样的,这要说不是项目方自己P的都没人信!

  tr外汇托管平台最新消息

  最新的网友反馈提示TR外汇官网已经打不开,官方更换了网址,而这个平台也没有有效的监管,最近的客诉非常多,大量的用户反馈说出金困难,再次提醒投资者要注意风险。

  此外根据某知名外汇平台评测网站消息,TR外汇开始改变制度了,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信号,比延展经纪人计划更需要引起会员的警惕,那就是无推荐人入金,说明钱流失速度加快了(出金大于入金)。

  无推荐人入金有两点:一是放低门槛,加快圈钱力度。二是无推荐人就可以减少佣金发放,减缓一些出金压力。并且个别地区的经纪人不发展下线了(不让新会员注册),这与TR外汇鼓励入金的操作背道而驰。

  可以看到tr并不是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正在考虑这个平台的投资者可以放弃了。另外投资者务必要了解怎么去甄别外汇平台的真假,当然比较简单的办法就是跟着那些资深投资者去选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