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做外汇时如何判断顶和底

2021-01-25 10:03:05 外汇天眼
炒外汇的最后重点是买卖这两个重要点,所以你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寻找最低位和最高位。那么,做外汇时如何判断顶部和底部呢?

1.根据汇率来判断行情的底端和顶端。
由第二个(低)点

炒外汇的最后重点是买卖这两个重要点,所以你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寻找最低位和最高位。那么,做外汇时如何判断顶部和底部呢?

1.根据汇率来判断行情的底端和顶端。

由第二个(低)点来判断汇率的顶部和底部,从这个角度来看,汇率的确是在顶部(底部),人们并不知道它。有时人们认为市场已经达到顶峰,但在许多股票交易的促进下,汇率甚至创下新高。这种事情在牛市很容易发生,这是技术派人员总是在汇率上涨的途中不喜欢的重要原因。实际上,汇率的高涨与挫折和买方与卖方的能量有关,顶端和底端的产生通常是两种力量对比发生重大变化的时候。

第一个顶峰的判断在庐山不知道原来的面目,但可以比较第二个顶峰和第一个顶峰。如果第二个顶部低于第一个顶部,则表明购买者的能量有一定的衰退,不能促进汇率超过早期。在这个部分,容易发生变化。交易双股能量的变化,卖方的能量比买方的能量强,原来开放的资产也会改变对策,增加空队伍。此外,汇率大幅下跌,顶端从此诞生。

2.用波动理论判断市场的底部和顶部。

利用波动理论判断市场的底部和顶部是一种很好的方法。艾略特波理论大家都很清楚。其基本观念是,行情高涨时,一般以五波高涨的形式出现,1、3、5波高涨,2、4波调节。行情下跌的时候,一般是三波下跌。a波挫折,b波跳跃,c波挫折。

大涨的行情一旦进行,人们就可以利用波浪理论来数波浪。根据波浪和波浪之间的纵横比和总宽度,可以事先预测有前端和后端的部分。人们可以根据对顶部和底部的判断,进行相对实际的操作,超防范风险获利的目的地。

波浪理论的优势是形象化,根据定量分析,计算顶端或底端的部分。波浪理论的要点也容易把握,大家都相对关心。

但波浪理论的缺陷不言而喻。首先,波浪理论认为行情的高涨必须用5波方法运营,这本身是主观判断,缺乏合理的基础理论依据。有时行情的发展趋势并不完全遵循波浪理论。这使我们的判断出现了一定的错误。这个大道理非常简单,如果所有的行情都能根据数浪正确把握的话,这个销售市场谁都能赚钱,谁会亏损呢?从外汇交易市场零和游戏这样的标准来看,很多人赚钱一定会有很多人吃亏,很多人吃亏一定会有很多人赚钱。否则,这个销售市场就不太可能运营了。

其次,波浪理论看起来很简单,如果真的数波浪很复杂的话。经常在大风浪中夹着小浪,他们之间相互联系,产生了连环套。最终的结果是人们自己也晕过去了。最终,波浪理论在长周期时间的技术图形中比较准确,短周期时间的技术图形中成功率低,因此时序图几乎没有现实意义。

实际上,所有的基础理论都有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所有的行业都没有适当的基础理论。此外,在像外汇交易市场这样充满投机气氛、盘根错误的销售市场,至今没有基础理论,可以彻底表现销售市场产生的一切。

波浪理论存在的不足并不妨碍人们利用波浪理论来判断行情的顶端和底端,最终波浪理论给予参考依据,进一步提高掌握顶端和底部的概率。人们应该感谢艾略特名人留下的巨大财产。

3.利用指标判断行情的顶端和底端。

利用指标判断顶端和底端是人们经常应用、切实可行的方法。人们可以通过常见的指标客观地判断顶端和底端。

在技术指标中,RSI(相对高低指标)是判断顶端和底端的普遍指标。相对高低指标RSI是与KD指标并称的常见技术指标。RSI从一个特殊阶段内价钱的转变状况,推断价钱将来的转变方位,并依据价钱股票的涨幅显示信息销售市场的高低。该指标对底部和顶部的判断比较准确。

一般情况下,汇率和RSI处于低位,产生一峰比一峰低的两峰时,汇率匹配的是一峰比一峰高,这被称为顶背离。汇率价格的上涨是最终的衰退姿势,是比较明显的销售数据信号。与这种事情相反的是底背离。RSI在下位产生了两个相继上升的低谷,汇率下降是最终下跌,换句话说接近最终下跌,是刚开始建设股票的数据信号。

在技术指标中,RSI指标除了判断汇率的顶端和底端外,其他指标还具有判断顶端和底端的效果。KDJ(任意指标)具有这些效果,在KDJ指标中,人们总是不正确应用它,但实际上,该技术指标的使用说明书也明确提出了D值在70%左右时,销售市场超过销售的情况。根据这个指标进行实际操作的话,总是会发生很大的错误。这种事情在一些货币出现强行情时,KDJ指标在低位钝化处理后,汇率依然高涨。KDJ指标在判断汇率的顶端和底端的全过程中具有很强的偏向效果。实际上,总而言之,KDJ指标的应用应该结合RSI指标来判断汇率的方向性。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