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如此“交易外汇”,哪还有黑平台资金盘什么事?

2022-05-30 15:04:49 外汇天眼
  熟悉和不熟悉外汇交易的人都知道外汇市场,行情错综复杂,有人能在其中赚的盆满钵满,有的人却一再的损失惨重黯然离场。你以为外汇市场中只有赚钱的和亏欠的两种人吗?还有一种

  熟悉和不熟悉外汇交易的人都知道外汇市场,行情错综复杂,有人能在其中赚的盆满钵满,有的人却一再的损失惨重黯然离场。你以为外汇市场中只有赚钱的和亏欠的两种人吗?还有一种人直接进了外汇黑平台的圈套,还没来得及感受外汇市场的风起云涌,准备投入的资金就被全部卷走了,接下来的日子还要为这起诈骗费时费力维权。

  所以对于外汇投资来说最重要的其实就是资金安全问题,而天眼君经常强调的检验平台的真假,检查平台的监管牌照都是为了了解该平台是否可以给投资者所交易的资金提供安全保障。这样的例子不仅仅是针对于外汇投资领域,无论是选择哪一个投资项目,资金安全问题永远是摆在首位,而想要在投资交易过程中不用忧虑这个问题只有选择了正规靠谱的投资平台。

  作为投资者你要怎么去了解所投资的平台呢?无外乎在网络上查询、询问资历深的投资大佬等。但是网络中的信息有真有假,还有诈骗团伙制造出来的假信息迷惑,投资大佬更不用说了,天眼君曝光的虚假指导老师都数不胜数了。那么如何才能在网络中筛选出有用又真实的信息呢?

  外汇天眼做到了这点,专门为外汇交易者打造了的、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的平台,在平台中的所有数据都是在大数据中成功的筛选出这些有用又真实的信息,而可靠信息的来源都是政府和官方机构所发布的。当然除此之外外汇天眼平台还收录了来自众多外汇交易者的点评和投诉,可以更好的帮助其他交易者远离黑平台;以及专业的免费的维权服务,帮助外汇受害者解决遭遇的交易问题。

  可以说外汇天眼实现了多方面的对黑平台的严防死守,如果作为外汇交易者的你使用外汇天眼来辅助你的交易之路,哪还有黑平台的事呢?

图片

  去年外汇天眼完成了电脑pc端的上线,自此完成了web端、手机app端、pc端三端平台,全方位的守护着外汇交易者的交易安全。如果你要问哪个端口的软件更加优秀呢?其实外汇天眼的三端平台都是一样的,所有的功能都是完善的,不同的是可以满足交易者的不一样的需求,比如有的投资者更加喜欢用手机端查平台等等。

  不过如果一定要天眼君首推的话,自然是手机app端莫属了。现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不可缺少的一个工具,特别是现在很多的外汇交易者开始习惯在手机上操作在手机上查询,或者在电脑上操作交易用手机查询两不误这样的模式,

  那么以外汇天眼app端为例,有哪些亮点的功能能够帮助投资者呢?

  一、基础的查询服务

  外汇天眼最强大最基础的查询功能,只需三秒就能得知所查询的平台是否是可靠的。怎么看呢?看以下的具体步骤!

  •   打开外汇天眼app,在首页的搜索栏输入想要查询的外汇平台名称;

  •   在搜索页选择对应的平台;

  •   查询天眼评分、风险监测、监管信息、曝光台和mt4/5软件等,便可知平台的可靠程度。

  • 图片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该平台的信息,也可以查询以下信息
  •   ——

  • 舆情监控:
  •   了解近期网络上对于该平台的评价及其他新闻信息;

  • 公司概况:
  •   了解平台的当前状况和注册地;

  • 官网鉴定:
  •   更多对于平台官网的信息,一般正规的平台信息会更全面;

  • 时光机:
  •   查看以往官网的情况;

  • 企业画像
  •   :概括平台的情况存在的问题;

  • 展业存疑:
  •   有些黑平台就会在中国展区;

  • 关系族谱:
  •   知道更多相关的黑平台,提前防范!

  二、重要的维权功能

  外汇天眼的维权功能可谓是最重要的了,因为它帮助了众多外汇投资者追回了自己损失或被拖延的资金;除此之外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使用天眼的维权曝光服务,实在是任重道远。

图片

  那么要怎么使用外汇天眼的维权服务呢?

  首先天眼君要推荐的就是EMC通道,即1v1维权,不过1v1维权针对的是本就正规安全的外汇交易商。如果交易者选择了没有监管牌照或者跑路的黑平台,是无法使用该维权服务的,因为这样的黑平台只是冒用了外汇平台的名义,实际上就是个诈骗骗局。

  如果符合以上的条件,想要进行1v1维权,交易者该如何进行操作呢?目前外汇天眼手机app端以及pc端已经完成该功能的上线,如下图所示,点击“客诉官方100%介入”,就可以进入1v1维权界面。

图片

  那么没有EMC通道的交易商该如何进行维权呢?第一可以联系外汇天眼的维权客服,他们会帮你记录客诉并尽全力联系相关交易商解决;第二选择在该交易商的相关页面,提交投诉内容。

图片

  维权需要准备什么呢?为了方便交易商快速的解决交易问题,一定要清楚阐述遭遇的问题,适当配上截图作为证据说明。

  如果有其他的问题,或者自己不清楚具体的维权流程,可以联系外汇天眼的官方客服咨询!

  三、其他亮眼的功能

  除了两个最基础的功能,外汇天眼还存在很多强大的功能,可以帮助投资者的交易之路更加顺畅。比如在首页的排行,帮你快速认识一些实力雄厚的交易商,以及早就暴雷的黑平台;比如vps功能,让你获得一整套量身定制的EA平台,价格更是低廉;

  再比如天眼头条、新闻、外汇行情的文章板块,不仅实时更新外汇市场的行情和新闻,还展示了近期汇圈的热度文章,帮助你更加了解汇圈!

  其次就是天眼的行情中心板块,包括了外汇、商品和原油三个选择。

  最后还有热闹的集市板块,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交易朋友,还有更多的外汇业内的信息。

  最后的最后,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该如何去下载外汇天眼app端呢?

  方式一:打开外汇天眼web端(www.fxeye11.com),点击网页最上方的导航中的“APP下载”就能跳转至下载页面喔!

图片

  方式二:复制链接打开https://www.fxeye11.com/download.html#,选择合适的操作系统进行下载。

图片

  目前,外汇天眼已经实现网页端、移动端(安卓苹果)、PC端的三端上线,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下载,特别感谢外汇交易者对于外汇天眼一直以来的支持,天眼的初衷就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和服务于交易者们,如果在使用外汇天眼的过程中,发现任何操作问题或者意见建议,都可以向天眼君反馈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