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买房时如何选择贷款银行?

2022-05-27 21:24:41 外汇天眼
买房时建议按如下方式选择贷款银行:1.与自己有业务往来的银行,最好存有不少存款,在其中的金融资产颇多。如此办理房贷时审批会更加顺利一些,且能够证明自己拥有足够的经济收入,还

买房时建议按如下方式选择贷款银行:

1.与自己有业务往来的银行,最好存有不少存款,在其中的金融资产颇多。如此办理房贷时审批会更加顺利一些,且能够证明自己拥有足够的经济收入,还款能力充足。

2.最好是大型银行,比如四大行就很好,因为服务会更加完善、网点也更多。如果是小型的城市银行,可能放贷额度也不会很多。

3.看提供的房贷利率,如果是办理商业贷款,那利率就是以相应期限的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的。而不同的银行,规定的基点数也会不同。如果加的基点数较少,房贷利率自然更低,如此一来,办到的房贷就会更优惠一些。

大家还需要注意,其实不少房地产开发商会有合作的银行专门提供给客户进行选择,客户在办理房贷的时候就注意不要选择合作范围外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