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ML Payments将开放银行业务扩展到20个新市场

2022-05-26 14:52:27 外汇天眼
  EML Payments的开放银行业务子公司Nuapay已经与欧洲另外20个国家的银行建立了连接。
  Nuapay的连接覆盖了欧洲28个国家的2250家银行,有可能通过其银行平台覆盖4.2亿客
screenshot-20220525-121800.png

  EML Payments的开放银行业务子公司Nuapay已经与欧洲另外20个国家的银行建立了连接。

  Nuapay的连接覆盖了欧洲28个国家的2250家银行,有可能通过其银行平台覆盖4.2亿客户。新开拓的市场包括奥地利、捷克共和国、爱沙尼亚、芬兰、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和瑞典。

  2021年底,开放银行的排头兵英国的开放银行支付量在12个月内增长了500%。同样在英国,70%的贷款机构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使用开放银行服务,而目前使用该服务的贷款机构仅占26%。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EML Payments的产品在一个平台提供发卡、支付账户、开放银行、付款和直接借记服务,以帮助企业从支付中寻求更多价值。据报道,该公司一站式服务方式已被证明很吸引那些需要在电商、先买后付(BNPL)和贷款中发行货币和收款的B2B公司。

  此外,Nuapay是拥有18年经验的账户对账户支付先锋,支持开放银行支付和数据共享,是英国Faster Payments的直接成员,也是单一欧元支付区(SEPA)即时支付网络的间接参与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