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一根网线,五个方法,业余外汇交易者也能盈利

2021-01-25 10:03:07 外汇天眼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是,外汇交易不再是一个只接受专业人士的行业。这种现象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就凸显出来,尤其是在外汇行业互联网之后。现在很多业余交易员都在外汇交易中获利了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是,外汇交易不再是一个只接受专业人士的行业。这种现象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就凸显出来,尤其是在外汇行业互联网之后。现在很多业余交易员都在外汇交易中获利了。

任何有勇气和进取精神的人都可以决定参与零售外汇市场。当然,交易者必须有足够的耐心,遵守交易原则。

外汇市场对业余交易者有以下优势:

●个人账户对所有人开放;

(一)交易账户可持有最低限额的余额,甚至零余额账户;

●交易账户对头寸没有大小限制;

●可以根据工作时间合理安排交易,因为外汇市场24小时开放;

●外汇交易佣金很少,甚至为零。

很多同时涉足股市和外汇市场的行业专家认为,对于外行来说,外汇市场更简单,管理更好。

首先,外汇市场只需要选择几个货币对进行集中分析,而不是像股票交易那样做大量的筛选工作。从某种意义上说,外汇交易对交易者做出正确决策的前提条件要求较少。

其次,除了交易新闻,外汇交易要求的基础分析没有股票交易要求的高。这两点其实是对业余交易员有吸引力的地方,因为业余交易员通常没有太多时间做市场分析。

一个成功的业余外汇交易员需要什么。

全职交易员和成功的业余交易员的相似之处在于:深厚的交易知识和技巧,对自己和每笔交易的严格约束。

资金管理方法。

业余交易员和全职交易员都需要学习好的资金管理方法。对于交易来说,他们还需要知道价差、佣金、仓位设置等等。还有,交易者要学会如何最大限度的利用交易平台的功能来促进盈利交易。

有利可图的交易系统。

没有一个盈利的交易系统,没有一个交易者能保持长期盈利。抛开行之有效的交易系统,无疑是最愚蠢的错误。交易者需要掌握至少几种被证明有利可图的交易技巧,然后严格遵循交易原则。

心理克制。

自我心理约束是交易成功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交易很容易引起情绪起伏,交易者需要记住,即使是顶级交易者也会时不时亏损。交易情况差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拿回本金”的想法。

交易记录。

成功的业余交易者和全职交易者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会详细记录每一笔交易,这是提高交易技巧和不良习惯最有帮助的工具。交易记录的形式可以很简单。很多交易者用Excel做记录,信息应该包括交易货币对、价格、盈亏结果、交易时间、图表、使用的技巧等等。

每周都要反省交易记录(股市里叫“复盘”)。如果想深入分析自己的交易情况,也可以买一些比较全面的记录系统。

交易期。

交易额与市场波动是推动全球外汇市场发展的两大因素。高交易量意味着大量的外汇货币对被买卖,高波动性意味着货币对的价格快速变化。大部分交易技巧最好在市场活跃和波动的时候发挥,这也是很多交易者被外汇市场吸引的原因。

外汇市场是一个24小时不间断的市场,但并不是一直高度活跃。所以你不仅要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交易,还要选择最合适的市场波动阶段。比如纽约和伦敦的外汇市场最活跃,两个市场有4小时的重叠。在这四个小时里,美国大多数业余交易者都在工作时间,但他们仍然可以找到很好的交易机会。

结论。

很多赔钱的交易者最大的问题就是只关注交易的一个方面,而忽略了整个过程。学习一个好的交易系统,记录交易,管理资金和风险,不断提高心理压力和自控力,无论你是全职交易者还是业余交易者,都不难盈利。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