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BC外汇商品股指快讯|薪资增长爆表 英镑创下15个月新高

2023-07-12 18:36:10 外汇天眼
EBC外汇商品股指快讯|薪资增长爆表 英镑创下15个月新高EBC外汇商品股指快讯 周二(7月12日)全球股市上涨,通胀数据可能支持美联储更早结束加息,中国采取措施稳增长提振了原油和其

EBC外汇商品股指快讯|薪资增长爆表 英镑创下15个月新高

EBC外汇商品股指快讯 周二(7月12日)全球股市上涨,通胀数据可能支持美联储更早结束加息,中国采取措施稳增长提振了原油和其他大宗商品。

美元在2个月低位附近交投,美国国债收益率同样回落。在此作用下,黄金反弹至3周高位。原油上涨大约2%,美元疲软、新兴国家需求增长预期和减产形成了推动力。


 

大宗商品

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将于周三公布,市场对此密切关注,预计同比增长会延续今年以来的放缓趋势。

道明证券在报告中写道,从长期来看,白银预计会大幅高于26美元,应该会和黄金走势更加脱钩。

布伦特原油收于4月28日以来最高点,WTI原油收于5月1日以来最高点。布伦特原油在三日内连续第二次处于技术性超买区域。

国际能源署称,原油市场会在2023下半年保持紧缩,推动力为中国和新兴国家的强劲需求再加上最近俄罗斯和沙特减产。

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全球原油产量今年和明年会上升至每日1.011亿桶和1.026桶,全球需求则会升至每日1.012亿桶和1.028桶。

外汇

美元兑日元下跌至4周低点140.17,兑瑞郎跌至2年半低位。一些美联储官员周一指出,央行可能需要进一步加息来对抗通胀,不过紧缩周期在临近。

英镑上涨至15个月高位1.2934,此前英国薪资增长创下历史纪录,对英国央行形成更大的加息压力。


 

【EBC平台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