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SEC批准ICE Trade Vault成为证券类型掉期数据库

2021-07-01 17:32:38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全球领先的数据、技术和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洲际交易所(ICE)宣布,ICE设在美国的交易数据库ICE Trade Vault已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成为证券类型掉期(SBS)数据

酷汇讯获悉,全球领先的数据、技术和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洲际交易所(ICE)宣布,ICE设在美国的交易数据库ICE Trade Vault已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成为证券类型掉期(SBS)数据库(SDR)和证券信息处理器(SIC)。

获得批准后,ICE Trade Vault现在可以用于信用衍生品中证券类型的掉期交易。

ICE Trade Vault为SBS市场提供透明度并公开传播交易信息。自推出以来,ICE Trade Vault和ICE Trade Vault Europe总共接受交易量超45亿笔,涉及能源、农业商品、金属、信贷、利率和股票衍生品等。

ICE Trade Vault首席运营官Melissa Ratnala表示:"获得SEC的批准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在美国为客户提供单名信用衍生品交易报告服务,并进一步扩大我们提供服务的监管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