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SMA批准两家证券化存储库的注册申请

2021-06-28 18:22:16 外汇天眼
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宣布,依据《证券化条例》(SECR),该机构批准了两家证券化存储库(SRs)的注册申请,此注册批准决定将于2021年6月30日生效。注册为证券化存储库的两家实体分别

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宣布,依据《证券化条例》(SECR),该机构批准了两家证券化存储库(SRs)的注册申请,此注册批准决定将于2021年6月30日生效。

注册为证券化存储库的两家实体分别为:European DataWarehouse GmbH(总部位于德国)、SecRep B.V.(总部位于荷兰)。

报告实体可用已注册的证券化存储库来履行《证券化条例》规定的义务。证券化存储库须为投资者、潜在投资者、《证券化条例》第17(1)条所列的所有实体提供直接且即时的免费访问,以使他们能够履行各自的义务。

截至6月30日,报告实体必须通过European DataWarehouse GmbH或SecRep B.V.提交报告。ESMA强烈鼓励所有数据用户向ESMA报告他们发现的任何数据质量问题。

ESMA临时主席Anneli Tuominen表示:“首批证券化存储库的注册标志着实施证券化透明度制度的最后一步。这些证券化存储库现在将开始接收、核实并向投资者、欧盟和各国当局分发标准化数据和信息。”

此前ESMA发布了最终报告,就向信用评级机构(CRAs)收取的监管费用向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提供技术建议。ESMA建议收费标准更改如下:4万欧元的固定注册费;年收入在400万至1500万欧元之间的信用评级机构需支付营业额0.5%的监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