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ntrade Finance成为金融委员会最新成员

2022-06-06 16:28:19 外汇天眼
  金融委员会是一个独立的外部争议解决 (EDR) 组织。该组织周五宣布已批准Intrade Finance作为其最新批准的成员。该公司成为最新加入自律组织行列的在线经纪商,凸显了货币
screenshot-20220605-115114.png

  金融委员会是一个独立的外部争议解决 (EDR) 组织。该组织周五宣布已批准Intrade Finance作为其最新批准的成员。该公司成为最新加入自律组织行列的在线经纪商,凸显了货币对行业参与者对独立外部争议解决 (EDR) 服务不断增加的兴趣和需求。

  在金融委员会批准其会员申请后,Intrade Finance作为金融委员会批准的经纪商会员的身份于2022年6月3日生效,从而使公司及其客户能够获得广泛的服务和会员福利,包括但不限于:每位客户最高可获得由金融委员会赔偿基金提供的2万欧元赔偿。

  此外,对于参与差价合约、货币对 (forex) 和加密货币市场的获准会员及其客户,与通过仲裁或当地法院系统等传统渠道相比,金融委员的争端解决流程更简单、更快捷。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金融委员会为多样化的经纪商和独立服务供应商(ISP)提供服务,Intrade Finance成为其会员彰显了该公司对客户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