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ublic.com成为北美男子职业长曲棍球联盟PPL赞助商

2021-07-19 16:21:06 外汇天眼
Public.com是一家专注于社交交易的经纪商,该公司宣布已与Premier Lacrosse League (PLL)签署了赞助协议,后者是由Ticketmaster提供支持的北美男子职业长曲棍球联盟。根据协议,P

Public.com是一家专注于社交交易的经纪商,该公司宣布已与Premier Lacrosse League (PLL)签署了赞助协议,后者是由Ticketmaster提供支持的北美男子职业长曲棍球联盟。

根据协议,Public.com将成为PLL的官方投资应用程序。这是Public.com签署的首个联盟级别的职业体育合作伙伴协议。

该协议规定,六名PLL运动员将入驻Public.com的应用程序,并加入其社区,与投资者一起讨论交易教育等问题。

此外,Public.com和PLL正在举办抽奖活动,获奖粉丝将赢得Public.com应用程序的10,000代金券。Public.com和PLL还将一起推出系列网络视频,PLL品牌经理RJ Kaminski、联合创始人Michael和Paul Rabil将在视频中向新投资者具体介绍长期投资的有关事项。

Public.com营销副总裁Katie Perry表示:“我们很欣赏PLL在长曲棍球及其他运动中表现出的包容性和公平性,我们期待着将我们的社区和他们聚集在一起,构建一个大众投资应用程序,我们很高兴能够接触到这个由PLL粉丝组成的新社区。”

酷汇讯此前报道,Public.com推出了新音频广播功能—Public Live,使Public.com会员可以直接与商业领袖、理财专家和行业专家实时接触。会员还可以倾听嘉宾们探讨最新的商业动态,与其他投资者分享自己的见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