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BI Remit、Hamamatsu Iwata利用RippleNet简化汇出汇款流程

2021-07-05 16:26:18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SBI Remit(隶属于SBI Group)与Hamamatsu Iwata合作,利用RippleNet的区块链基础设施简化汇出汇款流程。根据官方声明,SBI Remit将助力扩大Hamamatsu Iwata Credit Bank

酷汇讯获悉,SBI Remit(隶属于SBI Group)与Hamamatsu Iwata合作,利用RippleNet的区块链基础设施简化汇出汇款流程。

根据官方声明,SBI Remit将助力扩大Hamamatsu Iwata Credit Bank现有国际汇款平台的海外市场。

SBI Remit表示,其使命是为外国居民提供以汇款为中心的金融服务,公司采用了Ripple的分布式账本技术(DLT),该技术的优势是存款速度快,费用低。

现阶段,SBI Remit旨在通过在日本推广区块链技术来获取竞争优势,从而使汇款服务更快、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