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疫情冲击11月多个经济指标增速放缓,基建投资成亮点

2022-12-19 11:06:41 外汇天眼
疫情管控的原因,11月份中国经济复苏也受到了影响,投资、消费、工业生产等经济指标放缓了脚步,不过基金投资成为亮点。其实这些和疫情都有着直接的关系。疫情冲击11月多个经济指

疫情管控的原因,11月份中国经济复苏也受到了影响,投资、消费、工业生产等经济指标放缓了脚步,不过基金投资成为亮点。其实这些和疫情都有着直接的关系。

疫情冲击11月多个经济指标增速放缓疫情冲击11月多个经济指标增速放缓

11月份多个地区都处于疫情多发的阶段,近几年来由于疫情的原因,中国经济也受到了影响,由于11月份多个地区疫情多发的原因,中国经济复苏又受到了影响,有很多经济指标增速放缓,其中包括工业生产、投资、消费等等,进一步放缓了脚步。不过基金投资成为了亮点,基金投资截止到目前已经连续7个月出现回升的现象了,而且投资一直都保持着稳定增长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