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个人养老金投资者图谱:买什么、收益成主要关切

2022-12-19 11:05:40 外汇天眼
个人养老金产品陆续开卖之后,有很多个人养老金投资者他们就想了解买什么就会获得更多的收益,具体要买什么,其实一直都是围绕三个维度,其中包括青年养老、认知养老、规划养老投资

个人养老金产品陆续开卖之后,有很多个人养老金投资者他们就想了解买什么就会获得更多的收益,具体要买什么,其实一直都是围绕三个维度,其中包括青年养老、认知养老、规划养老投资。

个人养老金投资者图谱:买什么、收益成主要关切个人养老金投资者图谱:买什么、收益成主要关切

由于有很多个人养老金,投资者他们不知道该买什么,因此围绕了三个维度也进行了采访,当然采访的人群有3000名中青年这些中青年基本上都是对养老问题认知比较成熟的,虽然对如何建立科学的养老规划以及如何开始的养老投资是比较迷茫的,但是从一些话题当中也可以看到还是很认可养老投资的。选择养老投资的时候要选择保本安全性以及品牌名誉比较高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