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南财市场情绪指数为70.9,市场投资热度提升

2022-12-19 11:05:08 外汇天眼
今日南材市场的情绪指数是70.9,和之前比较起来上涨了很多,市场的投资热度也逐渐的提升了。这也是一种很好的现象。今日南财市场情绪指数为70.9,市场投资热度提升 有可能有很多

今日南材市场的情绪指数是70.9,和之前比较起来上涨了很多,市场的投资热度也逐渐的提升了。这也是一种很好的现象。

今日南财市场情绪指数为70.9,市场投资热度提升今日南财市场情绪指数为70.9,市场投资热度提升

有可能有很多小伙伴,他们并不知道情绪指数是如何产生的,其实情绪指数是由四大指标构成的,其中包括50ETF期权隐含波动率、北上资金、两融交易额占比、升贴水率。情绪指数是由这四大指标构成的,每一个指标的数据都会直接影响到情绪指数,之所以情绪指数上涨,和这四大指标有着直接的关系。比如说两融交易额的占比就是特别重要的,今日的指标值是6.57%,和之前比较起来属于中立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