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当下怎么投资理财最合适?如何正确做资产配置

2022-12-19 11:05:01 外汇天眼
当下想要投资理财,应根据风险承受能力,配置理财资产,根据投资期限来配置理财资产。平时除了可以购买理财产品之外,也可以选择定期存款、债券、基金、股票,这些都属于理财的范畴,投

当下想要投资理财,应根据风险承受能力,配置理财资产,根据投资期限来配置理财资产。平时除了可以购买理财产品之外,也可以选择定期存款、债券、基金、股票,这些都属于理财的范畴,投资者可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进行配置。

当下怎么投资理财最合适?如何正确做资产配置当下怎么投资理财最合适?如何正确做资产配置

在一般情况下,建议选择风险高和风险低的产品相互配置。选择理财产品时,应了解该产品的风险性以及灵活性,投资者可根据基金的闲置时间来挑选,对于闲置资金时间较久的投资者,可购买灵活性较差,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另外还要注重安全性,尽量挑选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