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投资理财与股票相比有哪些优势?

2021-03-16 13:57:04 外汇天眼
广义而言,外汇投资理财是投资理财的方式之一。简单来说,就是把一个国家的钱换成另一个国家的钱。即国与国之间,由于贸易、投资、旅游等经济交往,造成货币之间的关系。外汇市场是

广义而言,外汇投资理财是投资理财的方式之一。简单来说,就是把一个国家的钱换成另一个国家的钱。即国与国之间,由于贸易、投资、旅游等经济交往,造成货币之间的关系。外汇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场。外汇市场全天都有交易,交易量巨大,每天约有数兆元那么大,这个规模大于全球所有股票市场的总交易量。外汇市场不是集中的一个地方,而是一种场外交易。买卖双方通过电话、电脑、传真机等实时通讯工具进行交易。根据国际清算银行的最新统计,日在国际外汇市场的平均交易量约为3万亿美元。

外汇投资理财与股票相比有哪些优势?外汇投资风险控制。外汇投资相比股票的投资优势:

1、市场前景。外汇投资和金融外汇刚刚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市场非常广阔。以日的全球交易量为例,每日约3.6万亿美元,如果外汇下跌或上涨,就会有盈利机会,但对于股票来说,只有上涨才能赚钱。

2、投资资金。外汇只需要资金投资的0.33%,而股票是资金投资的100%,增加了风险。

3、可控性。外汇是全世界人交易的,所以不受大机构或国家控制。一个有实力的国家,不能以一年的GDP进入外汇市场。唯一能控制的就是一个国家及时的消息和政策,而股票会被机构或者股东控制。

4、交易更自由。在外汇交易时段,周一至周五可以24小时交易。而股票从周一到周五每天交易7小时左右,当天几乎没有买卖的自由。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